晚风吹过敬亭山

什么都没有~

我见约影帝多沙雕(娱乐圈重生文)

「2」

白零露被卷进那道白光之后就彻底的失去了意识晕了了过去,当她再次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5年前莫文彬给她在帝都租的那间小公寓里。

    “这是…什么情况??”

   白零露坐在床上疑惑的揉了揉头发,对于突然发生的这一切她还处在懵逼状态中。

    “叮~”床头柜上的手机响起了一声信息提示音,白零露拿过手机,是助理橘子发来的微信。

     “露露姐,答应我千万别看微博!”

    这条信息…怎么这么熟悉呢?白零露思索了一会突然想起来,这是5年前她被人买通稿造谣她妈妈嫌贫爱富出轨她继父白元青的时候橘子给她发的微信。

      “难道…现在是!”白零露突然一激灵,立马退出微信回到桌面,手机桌面上的日期赫然写着[2019年11月4日]。

        2019?!她回到了五年前!白零露握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颤抖,这太不可思议了,难道历准说的让她“复活”就是重生!而手表上的那个数字23就是重生的年龄??

       既然重来了一次,那么她就不会再重蹈覆辙,从前那个傻白甜恋爱脑的白零露已经死了,现在的她是钮祜禄·白零露!

       白零露在心里暗暗发誓,重来一世她一定要好好搞事业!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说着白零露便登上了微博,给自己创了个小号,大号吃瓜万一手滑点赞,那可又是一场风波,她还是不要給莫文彬制造这些乱七八糟的麻烦好。

      不多时,白零露便创好了一个小号,ID叫[青青草原扛把子],白零露有个梦想,就是住着灰太狼的城堡,吃着烤全羊,称霸青青草原!

      白零露用小号点开热搜,热搜榜一上和前世一样赫然醒目的写着:1·白零露家庭[沸]

     白零露点开热搜里面和前世一样,每条微博都是一模一样的文字,传递的内容无非都是她妈妈如何如何嫌贫爱富,如何出轨白元青,说得好像他们都亲眼见过一样。

      而那些微博下面也有很多跟风吃瓜的评论但是有帮她说话的,虽然只有寥寥数条。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妈妈是个什么养女儿就是个什么样的。】

     【害我就说她怎么那么会炒作 合着是祖传的。】

      【我看她这张脸为了进娱乐圈也花了不少钱,有个有钱的继父就是好啊。】

      【楼上的别酸了,虽然白元青是她继父,但人家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小姐,用得上整容进娱乐圈吗!】

     【白的粉丝粉这么快就来洗白了,还真真正正得大小姐,白零露这个大小姐是怎么来的你心里没点逼 数吗?】

     白零露看了几条转赞评毕较多的微博,之后便拨通了莫文彬的电话。

     “喂,莫哥,热搜我看到了。”

     “你别急,我正在做危急公关,热搜马上就能下去了”接到白零露电话的时候,莫文彬就已经猜到她已经看到热搜上的事情了,他到第一反应就是先安抚白零露。

     “莫哥,热搜不用撤,你先帮我准备好几个营销号,等会我会发一篇微博,你让他们把文案先写好。”

    白零露说完,电话那头的莫文彬久久不能平静,这还是之前那个心大无脑的傻白甜白零露吗?怎么一夜之前像变了个人???

     挂掉了电话,白零露在联系人爸爸那个一格,停留了很久,最终还是拨了过去。

    电话很快就通了,那边响起来一个很苍劲的声音“是露露吗?”

    听到白元青的声音,白零露鼻头一酸,声音哽咽的开口“爸爸…”

    “网上事情我都知道了,露露别怕,爸爸在。”当初白元青极力反对白零露进娱乐圈,就是怕出现现在这种情况,白零露从小受她亲爸的家庭暴力,心里有过创伤,虽然到了白家之后经过悉心照顾好了很多,但白元青知道它心里对这些事还是很敏感脆弱。

    “爸爸,我没事,不过我有一件事想请你帮忙。”经过上一世的惨痛教训,白零露现在是理解了什么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也理解了当初白元青为何会那么反对他进娱乐圈。

    “说吧,只要爸爸能做到都事,爸爸一定帮你。”

    “爸爸,你能让陈秘书把我妈妈和徐锦洲打官司的那份文件带过来吗”白零露说完,电话那头的白元青沉默了三秒之后,点头应允了,顺便还交代了陈秘书公关热搜上的那件事情。

      “大小姐,您要的文件。”

      不过二十分钟,陈秘书就响了白零露家的门,毕恭毕敬的把手上那份文件递给了白零露。

      “谢谢你,陈秘书,麻烦你转告爸爸,我用完会把文件送回家。”白零露接过文件后,朝陈秘书礼貌的微微一笑。

       “好的。”

       陈秘书走后,白零露便立马拿出手机把文件上关于家暴的事情还有离婚判决书都拍了下来。

      随后便打开微博,把图片一一放了上去,然后配上了刚刚编辑好的文案。

    @ 白零露Lulu:

        我母亲和我生父徐锦州先生离婚,并非像外界所言是我母亲嫌贫爱富出轨我继父,离婚的原因恰恰相反,我和我的母亲还有我的弟弟因长年受到我生父徐锦洲先生的酗酒家暴,为了让我和弟弟在一个健康都环境下长大才选择了和徐锦洲先生离婚,而我妈妈也并非是你们口中说的是我继父家庭中的第三者,我继父遇和我母亲结婚之前从未结过婚何来第三者之说,希望这些莫须有的事情到此为止,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本章完

晋江链接👇🏼

https://m.jjwxc.com/invite/index?novelid=4372843&inviteid=811175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