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过敬亭山

什么都没有~

我见影帝多沙雕(娱乐圈重生文)

   「6」

童谣的声音还在继续,还伴随着“嘶嘶”的电流声,楼道里的吊灯忽的闪烁了起来,堆满杂物的破落楼道瞬间变得恐怖阴森起来,如同恐怖电影里的画面一般。

都已经是死过一回的,做过鬼的人了,这点小场面慌个屁!白零露心里是这么想的,但身体却是很诚实的出卖了她。

白零露一紧张的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攥衣角,由于她今天穿的是卫衣,衣角有些厚,于是换了一个目标,双手紧紧的攥着白色帆布挎包的肩带,双眼瞪的溜圆警惕的观察着四周。

站在白零露旁边的唐昀,觉得白零露现在这个耸着肩猫着腰的模样甚是好笑,便忍不住想逗她一下。

他是这么想着的但也是这么做了,他站在白零露身后,缓缓的伸出一只邪恶的手朝白零露的肩轻轻的拍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唐昀的恶作剧果然吓到了白零露。

白零露尖叫着窜到离她最近的沈桐身后,她从沈桐身后伸出个小脑袋心有余悸的看着她刚刚站的那个地方。

她刚刚站的那个地方,除了唐昀悬在空中的手,什么都没有。

“咳,是我。”唐昀收回悬在空中的手,用咳嗽掩饰着强忍的笑意。

???

“大哥,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好吗!!!”白零露从沈桐身后跳出来,像个炸了毛小猫儿。

宁的好友暴躁老姐·白零露已上线。

“好了好了,我们还是赶快找钥匙吧,得赶紧逃出这个鬼地方!”老大哥沈桐做起了和事佬,安抚好了炸毛的白零露。

说罢,大家又开始各自找起来钥匙,刚刚停了一会的童谣,又响了起来,这次童谣里多了一个小女孩的笑声,更诡异的是,楼道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抱着一个小黄狗式样毛绒玩具,扎着的羊角辫小女孩,小女孩朝他们咧嘴一笑,然后迅速的打开了一个原本锁着的门跑了进去。

白零露他们那一行人被吓的僵在原地不敢出声。

卧槽!!!节目组都是一群狼灭!!!

白零露虽然知道这是节目组搞出来的剧情,但还是被这诡异的场景吓到了。

“门、、、门开了、、”被吓蒙了的李瞬咽了口水,指着左侧倒数第二间屋子磕磕巴巴的说道。

“我不敢进去,太吓人了,那个小女生是不是鬼啊!”胆子最小的周潇潇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唐昀身边,整个人蜷缩在他身侧。

唐昀斜睨了一眼身侧的周潇潇,的眉头轻轻皱了一下,但很快就又变成了以前的那副冷清模样。

  在大家都被吓懵逼的时候,白零露悄悄的把手放进包里,摸索了起来。

“她在找什么??把镜头切过去,放大”在导播间的导眼眼尖的看到了白零露掏包的动作,立马让工作人员把摄像机镜头切到白零露身上。

白零露在包摸了一圈,缓缓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大概一个手掌那么大的布朗熊玩偶,只见她朝布朗熊胸口爱心的那个地方使劲一摁。

“南无香云盖菩萨摩诃萨、、、、、”一阵佛乐从布朗熊小小的身体里发出,是《金刚经》,虽然布朗熊体积不大,但发出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楼道。

导演????

其他五个嘉宾???

唐昀???

    导播间里,导演组和工作人员被白零露这波匪夷所思的沙雕操作笑疯了,这姑娘是个鬼才,这咋还兴自备道具的!

   “她是怎么把这个东西带进来的???电子产品是违禁品你们没查出来吗?”好笑归好笑,但导演组还是很疑惑她是怎么把这玩意带进来的。

    “这个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个毛绒玩具,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带录音功能的啊。”后勤组的工作人员委屈巴巴,苍天呐!我们冤枉啊!!

      导演“……”白零露简直就是这个节目的bug!

     “你这个哪里来的?”唐昀很是好奇,白零露看起来是个文文弱弱的小白花,她是怎么想出这些个怪招的。

       “你说这个娃娃啊?”白零露摇了摇手上的布朗熊。

       “嗯。”

       “这个是之前我粉丝送我的,我每次出通告都会带在身上。”这个小布朗熊是去年白零露在剧组过生日的时候,她粉丝来探班的时候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每次出通告都会把这个布朗熊放行李箱带身上。

       “佛乐呢?”唐昀接着问道。

       “我让我助理提前录进去的,我就知道节目组会搞事,等我出去我就要跟节目组拼了!”妈的!刚刚魂都差点给吓掉!还好她机智的把提前录好音的布朗熊娃娃给带上了,不愧是你白零露!

        “露露,你真是厉害了!你好聪明哦!”周潇潇突然亲昵的挽着白零露的胳膊,开始大放彩虹屁。

         “……谢谢啊”白零露把胳膊从周潇潇怀里抽出来,朝周潇潇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们进去吧,看看能不能找到一点线索。”因为有佛乐傍身白零露胆子比刚刚大了很多,鼓动着大家进屋找线索。

      在佛乐普照之下,众人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走进了那间打开了门的屋子。

      屋子里的陈列摆放都是上世纪80年代末的式样,墙上的挂历赫然写着1988年9月,在22号那天有个用红色记号笔画的红圈圈。

      “你们快来看,这个应该是个线索!”白零露把大家都招呼了过来,指着挂历说道。

        “22号?生日吗?”季嘉宇反应的很快,立马把自己想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觉得节目组不会搞的这么简单。”年长的大姐刘虹觉得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以节目组的尿性不会是这么简单的套路。

        “这里有个张画”唐昀在客厅的书桌上看到了一张简笔儿童画,能上面画着几个穿一身绿带着白口罩的人,他们紧紧的盯着床上躺着的那个小女孩。

        “这是手术室吗?”听到唐昀的声音,周潇潇从挂历处屁颠屁颠的跑到唐昀身边,其他随后人也跟着过去了。

         “是有点像诶!”季嘉宇看了眼这张简笔画后,也和周潇潇一样觉得像是在手术室。

          “我有个脑洞!”白零露说完大家都看着她等着她说下去,于是白零露接着说道“我觉得这应该是化疗!而挂历上圈出来的22号,应该就是化疗的日子!”

       !!!!导播间的导演组们震惊了!他们原以为画张感觉像是手术室的简笔画能误导她们好一会儿,没想白零露竟然识破了!

      不愧是你白零露!

      大家都同意了白零露的脑洞,在客厅搜了一圈没有什么线索之后,准备其他几件房间里面搜一搜。

      这间屋子有两个卧室一间卫生间和一个厨房,老大姐刘虹给大家分了一下工,她和沈桐负责厨房和客厅,季嘉宇,李瞬和周潇潇负责搜主卧和洗手间,白零露和唐昀负责搜最里头的次卧。

     分好工后,大家都立马去到了自己的区域搜索起来。

     “啊——!!!”刚一推开次卧的门,白零露就看到刚刚把她们引进来的那个小女孩正坐在床上对她阴恻恻笑着,吓的她把手中的布朗熊都扔飞了,尖叫了一身,转身就准备跑,没想到撞上了跟在她身后的唐昀,白零露顺势就像八爪鱼似的抱住了唐昀。

     天杀的节目组!!我艹你大爷!!!

     “你给我下来!”唐昀使劲推了推缠在他身上的白零露,最后因为他越推白零露抱的越紧给放弃了。

      “她她她她…她走了吗!”白零露紧闭着眼睛,磕磕巴巴的说道。

       唐昀看了一眼还坐在床上的小女孩,如实回答“没有”

      “那我不下来,你让她走,她走了我就下来!”白零露开始耍起了赖皮,死活不肯从唐昀身上下来。

       “……”唐昀又好气又好笑,无奈,只好先想办法让小女孩离开,不然他的老腰可承受不住这一坨肉。

       闭着眼睛的白零露突然听到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她悄悄把眼睛睁开一个缝。

       只见唐昀一手虚抱着白零露一手在节目组统一给大家发的那个白帆布包里翻着。

      然后白零露就看到了唐昀从包里掏出来两包……旺旺仙贝???

      震惊!男默女泪!平时高冷的唐影帝包里放的竟然是旺旺仙贝!!

      白零露万万没想到,舞台上那个高冷禁欲的唐影帝私底下居然这么幼!竟然爱吃旺旺仙贝!!

      唐昀把手上的旺旺仙贝递给了小女孩,小女孩盯了一会,把手上的娃娃放到床上后才接过了仙贝,拿了仙贝之后的小女孩像阵风一般迅速的跑了出去。

      “她走了,你可以下来了吧。”等小女孩跑远了之后唐昀才拍了拍白零露的背,让她下来。

       “好嘞!”听到小女孩走了,白零露立马就从唐昀身上跳下来了,朝唐昀笑的跟个狗腿子一般。

                                                                                         >>>本章完

      

      

评论

热度(7)